人吳中天演技精湛,橫跨舞台劇、電視劇、電影,幾乎年年都有新作品,曾因首部電影《指間的重量》,入圍金馬獎多個獎項,去年還轉任導演拍短片,私底下似乎有空就往球場跑,不過近來卻因搶籃板,落地時稍有不慎,導致開放性粉碎骨折,模樣驚悚嚇壞女友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3歲的吳中天12日外出運動,期間為了搶籃板跳高,下降時疑因身體角度不對,導致右小腿嚴重撞擊並扭曲成直角,他痛得大聲吼叫、躺地,女友楊子姍與哥哥見情況不對,趕緊叫來救護車,他回憶當時骨頭斷裂,甚至插出皮肉外,還呈現「掉」下來的畫面。

▲吳中天未來半年都得靠拐杖行走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沿途試著抬高受傷處,脫鞋、照X光時,小小的震動都讓他痛苦難挨,吳媽媽在旁雖沉默不語,但表情明顯相當心疼。他隔天隨即接受開刀處理,內有3支鋼釘、鋼板,並住院觀察數日,前天總算出院,但半年內還得依靠拐杖,任何工作都被迫喊卡。

 

 引自 : 打籃球釀意外! 吳中天腿骨插出皮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