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星孔曉振與男星李真旭的「姊弟戀」今年5月曝光,日前各自發聲明宣布已分手,結束短命戀情,當時就傳出孔曉振與趙寅成假戲真做,但趙寅成的經 紀公司火速出面否認,並表示他和金敏喜仍交往中,今韓國媒體爆出趙寅成與交往1年6個月的女友分了,推翻經紀公司說法,再增添趙、孔假戲真做的真實性。

 

  • ▲趙寅成(左)傳出分手,增加和孔曉振假戲真做的疑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    ▲趙寅成(左)傳出分手,增加和孔曉振假戲真做的疑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孔曉振與趙寅成拍攝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,就屢次傳緋聞,日前他們和劇組出發到泰國旅行慶功,還被網友發現趙穿著孔在劇中的白色T恤,疑為情侶衣, 兩人說說笑笑,完全看不出女方才剛結束一段戀情,今韓國媒體《Dispatch》公開孔曉振和其他人到趙寅成弟弟開設的咖啡廳聚會的照片,顯示兩人下戲後 仍頻繁互動。

▲趙寅成(左)傳跟金敏喜已分手。(圖/翻攝自日刊體育)

▲趙寅成(左二)和孔曉振(右二)日前和友人一起跟咖啡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)

喝咖啡照片曝光後,韓媒《日刊體育》接著爆料,指趙寅成與金敏喜已於日前分手,相關人士表示:「兩人雖結束分手了,但還會友好地相處。之前雖懷疑過 趙寅成和孔曉振的關係,但他們倆之間絕對沒什麼」。下午趙寅成和金敏喜也對外證實因聚少離多,感情漸漸疏遠,才決定分手,但趙強調與孔曉振傳言不是真的, 否認兩人假戲真做。

 

 引自 : 趙寅成也分了! 孔曉振假戲真做疑為小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