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歌手袁成杰去年高調向經紀人兼藝人女友陳芊芊求婚,本月初小倆口訂婚,10月1日舉辦婚宴,今(24日)絕美婚紗照終曝光。兩人選定海島國家留下紀念,不僅開心在海灘上戲水,還有水下激吻照,氣氛無敵浪漫。

 

  • ▲袁成杰(左)、陳芊芊絕美婚紗照曝光。(圖/擷自新浪娛樂)

    ▲袁成杰(左)、陳芊芊絕美婚紗照曝光。(圖/擷自新浪娛樂)

袁成杰、陳芊芊2008年合作舞台劇認識,談及愛妻,他說:「有次在火鍋店用餐後她要求打包,我沒想到一個時尚女孩如此持家,她個性自然,絲毫不做 作。」當下他被電到,低調交往4年多,去年他透過微博興奮求婚,喜訊獲得祝福,10月1日在上海舉辦大規模婚宴,袁成杰說:「有安排頒獎典禮,我們還準備 熱舞演出。」

▲▼大陸歌手袁成杰(左)、陳芊芊10月1日舉辦婚宴。(圖/擷自新浪娛樂)

今婚紗照曝光,他們遠赴馬爾地夫取景,陳芊芊連換5套禮服,兩人搭船出海拍攝,甜美新娘子放送爆乳好身材,夕陽餘暉反射在湛藍海水上,讓人感受到無比幸福。此外他們也潛入水中玩親親,為彼此留下美麗的永恆紀念。

▲袁成杰(右)、陳芊芊潛入水中玩親親。(圖/擷自新浪娛樂)

▲袁成杰(右)、陳芊芊搭船出海,場景超浪漫。(圖/擷自新浪娛樂)

 

 引自 : 袁成杰牽陳芊芊水中甜吻 婚紗照特激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