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盈之望透過嗓音撫平失戀傷痛,新歌鼓勵情場失意人,拍MV時為營造作繭自縛氣氛,導演安排她雙手遭綁。認真過頭的她主動加戲,要求在嘴裡塞布讓演出更逼真,導演反應哭笑不得,回:「又不是拍SM!」

  • ▲蘇盈之險將床戲演成SM風格。(圖/海蝶音樂)

    ▲蘇盈之險將床戲演成SM風格。(圖/海蝶音樂)

 

日前蘇盈之奔淡水拍攝新歌《過期》MV,歌曲旨在告訴大家放下情傷,勿流連逝去戀情而要展開新生活,但拍攝時卻吃足苦頭,在廢墟裡演獨角「床戲」。 這回獻出床戲處女作,她對缺少獨缺男主角感到哀怨,只能面對工作人員演出撫摸枕頭、輾轉反側戲碼,蘇盈之苦笑:「一不小心就會睡著!」

▲蘇盈之奔淡水拍攝新歌《過期》MV。(圖/海蝶音樂)

接著開始燒煙製造出渾沌夢境,她不斷嗆到咳嗽流淚,待在40度高溫如火爐廢墟裡打拚,她大喊:「真像一隻煙燻白斬雞!」目前除宣傳個人新專輯,準博士蘇盈之得利用餘暇溫書準備博士面試,10月將飛回吉隆坡應試,希望能帶回好消息。

▲▼蘇盈之拍攝獨角床戲。(圖/海蝶音樂)

 

 引自 : 蘇盈之遭綁要求塞布 床戲險成SM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