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紅爆亞洲的金秀賢,在大陸大受歡迎,但日前他出席北京搜索網站活動,卻在活動結束後,被自稱接待金秀賢的工作人員,在微博爆料耍大牌。

該工作人員指出,金秀賢方面在用車、用人、住宿、採訪等環節提出多條「奇葩」要求,比另一位男神李敏鎬有過之而無不及,引爆網友熱議。

  • 金秀賢團隊要求多多。(網路圖)

    金秀賢團隊要求多多。(網路圖)

 

爆料者透露,主辦單位只邀請金秀賢,但同行的就多達15人,並要求包下酒店全層,結果很多房間根本空著,只是為了防止粉絲靠近;飲食方面則挑剔到飲料必須是什麼品牌,是常温還是冰凍,各需要多少瓶,都要計較;用車方面,則要求必須貼深色反光貼膜。

此外,所有合照都必須經由金秀賢的團隊拍攝,照片和錄影也必須經過他們確認後,才可以給主辦商,完全禁止主辦方自己拍攝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位工作人員太大驚小怪了,因為日前韓團JYJ到台灣進行演唱會宣傳,才拒絕媒體拍照呢,結果勞動現場50位記者憤然離席,最後韓方才同意拍照,韓國藝人要求多多,大家恐怕見怪不怪囉。

 

引自 :  金秀賢遭指耍大牌 奇葩要求多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