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克帆沒忌口竟也能甩肉10公斤!日前他上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眾人發現他瘦了一圈,他透露因參加醫美LPG體驗,加上打高爾夫球,就算吃宵夜,還能輕鬆瘦身,兩個月內從93公斤減到84公斤,他得意的笑說,最近的桃花真是旺到不得了,也希望這是他人生最後一次減肥。

  • ▲張克帆兩個月激瘦10公斤,左圖是減肥前。(圖/超視)

    ▲張克帆兩個月激瘦10公斤,左圖是減肥前。(圖/超視)

 

這次減肥成功,除了有醫美診所的幫助外,張克帆因參加節目錄影,聽從營養師的勸告,吃得比較健康,但對於吃,張克帆還是沒再忌口,好朋友約吃宵夜還 是會參加,他說:「有次營養師在節目裡有講一個吃東西的532原則,譬如去吃燒烤,肉還是可以吃,但是在吃肉前要先吃掉兩大盤生菜。」因吃完兩盤菜就已飽 得差不多,肉自然就吃得少,另外他還打高爾夫球,加上每天慢跑30分鐘及快走30分鐘,調整飲食及運動雙管齊下,自然瘦得健康。

▲張克帆(右)瘦身後已能輕鬆跟著跳有氧舞蹈。(圖/超視)

常和減肥抗戰的張克帆,曾一個月減了12公斤,但是復胖的很快,現在算是瘦得很健康,他也以減肥過來人身分說:「千萬不要硬瘦,一定要多運動跟多吃 青菜,而且大家都喜歡找我上減肥的單元,聽久了也找到自己減肥的方法。」以前最初跳有氧舞蹈,張克帆都喘吁吁,現在跳一個小時都不成問題,完整內容將於超 視33頻道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播出。

▲張克帆激瘦10公斤。(圖/超視)

 

 引自 : 叔變型男! 張克帆激瘦10公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