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個性風流倜儻,接受潘美辰訪問時自爆曾對她著迷不已,誇獎她很孝順,坦言:「深深愛上妳了!」隨後他又自告奮勇願意擔任邱比特,希望撮合潘美辰與黃品源,他笑說:「因為眼睛都小小的。」

 

▲吳宗憲(左)主動向潘美辰告白。(圖/緯來)

 

▲吳宗

潘美辰返台主持《我的明星好友》,26日邀來吳宗憲暢談往事,一開始她立刻道歉:「我對不起你。」突如其來一招讓吳宗憲傻眼。事後她解釋過去跑校園 都是吳宗憲擔任主持人,不過自己希望專注歌唱不想分心,總是婉拒受訪,現她感到後悔莫及,吳宗憲妙答:「沒訪問到妳,我還是有賺到主持費!」

▲潘美辰(右)準備蛋糕慶祝吳宗憲52歲生日。(圖/緯來)

兩人首度過招,潘美辰拷問吳宗憲逼他透露情史,他自稱是宅男不愛花天酒地,緊接著主動告白,「當年有一度被妳迷住,那時上我節目,見到妳對父母的孝 順很感動,於是深深愛上妳了。」意外揭露這段無緣情史。目前吳宗憲把重心放在家庭,很欣慰兒女成熟又懂事,笑說:「女兒終於可以養我了!」節目《我的明星 好友》於10月12日起在緯來綜合台播出。

▲吳宗憲(左)想替潘美辰作媒。(圖/緯來)

 

 引自 :吳宗憲自爆情史 告白潘美辰:深深愛上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