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不擅廚藝,昨(26日)透露曾為愛精進自己,菜色成功擄獲情人心,連對方家人都成粉絲,大家猜測是滿漢全席?她笑稱男友容易滿足,幾道簡單家常菜就搞定。

梁文音昨上Hit Fm宣傳新專輯【漫情歌】,這回全無快歌,大肆演唱療癒情歌,現場她親做原住民佳餚「情人的眼淚」(俗稱地木耳、雨來菇)。過程她相當豪氣,調味料全憑感覺放入,手藝獲得一片好評,梁文音表示該道菜色是姑姑的卡拉OK店必備下酒菜,很多原住民都愛吃。

▲梁文音展現好手藝。(圖/WOWNEWS)

過去為讓男友品嘗最愛美食肉骨茶,她特地購買料理包返家加工,對方讚不絕口,連家人也聞香而來,她笑說:「其實就算是煎蛋、炒空心菜,他也吃得很開 心。」目前是單身女郎,梁文音個性不會由愛生恨,分手後端看男方意願,「我可以做朋友,也可以不連絡。」是否可能復合?她堅定表示絕對不吃回頭草。

▲梁文音表示不吃回頭草。(圖/WOWNEWS)

 

 引自 : 梁文音好手技滿足男友 堅決不吃回頭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