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李千娜對戀情向來謹慎,3個月前曾被目擊與「ECHO」李昶俊出外約會,連逛街勾手也只敢偷偷做,一見到其他民眾就彈開,交往消息曝光後,據傳男方用簡訊提分手,現卻有媒體又拍到兩人合體用餐,互動猶如老夫老妻,還密室共處1小時,疑似為假分手!

 

▲李千娜(左)與ECHO又被目擊出外約會。(圖/擷自臉書)

李千娜與ECHO日前爆出曖昧情,男方疑不堪壓力,在戀情被抓包的隔天就狠斬情絲,讓女方極為錯愕難受,雙方經紀公司則對外解釋僅為好友關係。事隔才3個月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李千娜數天前在參加完電影活動後,晚間竟甩開工作人員,步行到大安路附近,又與ECHO見面。

李千娜日前參加電影記者會後,晚間甩開工作人員,獨自步行到大安路會緋聞男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兩人原本先進義大利麵餐廳,但盯著菜單考慮半天後,突然起身離開並改至小吃攤,席間還貼心分食涼麵,就怕ECHO不夠吃,小倆口分享一碗湯,傳來傳 去也不嫌口水髒,結束後李千娜負責掏錢,緊接著又跟著男方回大安路巷弄內的家,一共待了1小時,看起來如同情侶。不過李千娜事後受訪,否認過去所有消息, 堅稱彼此只是朋友,去家裡只為了取回樂器。

 

引自 :  李千娜爆假分手 與ECHO密室共處1小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