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鋒菲戀起死回生,正負面評價皆有,但王菲完全不受反對聲浪影響,除了被拍到素顏外出,生活起居照常,昨中午又搭機抵台拍廣告,有媒體一路追隨,發現保母車、保鑣車陣仗大,開了5小時總算抵達花蓮的飯店,情郎謝霆鋒很可能在結束廣州活動後來台與她會合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菲昨穿著輕便連身褲裝,搭配酷酷墨鏡,現身於桃園機場,為避免引起旁人圍觀,刻意走商務通關,緊接著搭乘保母車,加上幾位黑衣保鑣、工作人員隨行,3車浩浩蕩蕩走蘇花公路,期間還龜速約40公里行進耗費許久才抵達目的地。

▲王菲昨被網友目擊現身機場,一身輕便不停玩新手機。(圖/擷自微博)

時間約至傍晚5點多,原本打算在大門口下車的她,而後又為了避開人群,決定改從停車場入口通行,緊接著在一堆人護送下,拿著新手機太空灰的 iPhone 6 Plus現身並進房間休息,由助理打點一切入住事務,除了經紀人將隨後抵台外,據傳男友謝霆鋒也已向公司請假1個月,今完成面膜活動後,很可能偷偷搭機來 個愛相隨。

 

引自 :  王菲抵花蓮拍廣告 傳謝霆鋒告假愛相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