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懸28日在台中舉行「無歌單演唱會」,唱到第11首〈日子〉,自爆和交往5年的男友李建常協議分手,並將該曲獻給已分手的李建常。

  • ▲張懸昨於台中無歌單演唱會現場自爆與男友李建常已協議分手。(圖/截自張懸微博)

    ▲張懸昨於台中無歌單演唱會現場自爆與男友李建常已協議分手。(圖/截自張懸微博)

 

李建常是劇場鬼才,也是賴聲川的大弟子。和張懸同是文青,兩人的話題興趣相近,從社會議題、土地關懷,到文創產業等,通通能聊,兩人私下更是互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。

▲李建常是劇場鬼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愛的甜蜜時,張懸受訪曾表示,「交男朋友很容易,但找到伴侶很難。」曾篤定不婚的她,認定人生中若要結婚,對象非李建常莫屬,兩人也的確有過論及婚嫁,張懸曾笑說:「也許哪天一整天沒事做,就去公證了。」

▲張懸(左)與李建常協議分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演唱會上,張懸表示兩人在一起5年,日常的對話就像哲學家之間的交流,而今協議分手,是在平和理性下做出的決定,也坦然感謝愛情帶來的—切好壞。

▲張懸獻歌給李建常,感謝愛情帶來的—切好壞。(圖/翻攝自張懸臉書)

 

 引自 : 張懸分手婚嫁男 感謝5年愛的關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