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跨多世代,能歌能演的好萊塢巨星芭芭拉史翠珊(Barbra Streisand),和同為演員暨製片的第2任丈夫詹姆斯布洛林(James Brolin),爽住好萊塢價值1億美金(約30億新台幣)豪宅,卻任由繼子淪為街友,當街翻垃圾桶覓食!

據「RADER ONLINE」報導,現年72歲的芭芭拉史翠珊,和74歲的詹姆斯布洛林結婚16年,住在價值30億元的豪宅裡,卻任由42歲的繼子傑斯布洛林(Jess Brolin)淪為街友,當街翻垃圾桶覓食,被媒體直擊踢爆。

▲芭芭拉史翠珊(右)和詹姆斯布洛林皆為好萊塢巨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街友傑西除了有對厲害老爸和後母,也有對明星兄嫂,親哥哥喬許布洛林(Josh Brolin)和嫂嫂戴安琳恩(Diane Lane)都是好萊塢一線巨星,因此傑斯的朋友蘇珊(Susan Trejo)也質疑表示「沒有人能相信傑斯的繼母和父親居然讓他流落街頭」,更認為哥哥喬許布洛林也應該幫助他,「他們怎麼能讓他如此生活呢?」

▲喬許布洛林(左)和戴安琳恩也都是好萊塢一線巨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對此,芭芭拉史翠珊和丈夫透過發言人表示,「我們已經提供必要的幫助和支持,我們將繼續這樣做。」也聲明「我們非常愛他,並且只希望把最好的給他。」

▲芭芭拉史翠珊任由繼子傑斯淪街友,當街翻垃圾桶覓食!(圖/翻攝自RADER ONLINE)

 

 引自 : 芭芭拉史翠珊爽住30億豪宅 任繼子淪街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