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痞子英雄:黎明再起》昨(29日)在高雄舉辦首映會,不僅監製于小惠、導演蔡岳勳、以及趙又廷、林更新、張鈞甯、修杰楷、關穎、鄒承恩、娜扎等全都出席,甚至連趙又廷的好友阮經天、陳意涵、賈靜雯、洪天祥等,也都現身相挺,星光之盛大,就像在為趙又廷的婚禮做預習。

  • 現場猶如趙又廷辦喜事走紅毯,氣氛超High。(圖/普拉嘉)

    現場猶如趙又廷辦喜事走紅毯,氣氛超High。(圖/普拉嘉)

 

阮經天就在首映會後,在微博表示:「今天痞子英雄高雄首映,祝我兄弟事事順心,新片大賣(好多人來,婚禮預習?)」幽了趙又廷一默,但其實他自己的婚禮,粉絲也替他急死啦,紛紛留言「什麼時候輪到你呀」「你怎麼從新郎變成伴郎了」,似乎都很心急這二位帥哥的婚禮。

▲洪天祥(左起)、賈靜雯、陳意涵、阮經天,特地情義相挺出席首映。(圖/普拉嘉)

這場首映禮的星光大道媲美金馬獎規模,眾星一走上星光大道,二旁爆滿粉絲立馬尖叫聲不斷,除張鈞甯、關穎、娜扎、陳意涵和賈靜雯五大美女吸睛之外,兩位男主角趙又廷和林更新更是首度在台灣合體爲電影造勢。

▲《痞子英雄:黎明再起》全員齊聚為首映造勢。中為高雄市長陳菊。(圖/普拉嘉)

林更新表示:「很想念高雄的天氣和美食,透過新聞也知道高雄的近況,希望痞子英雄能為高雄帶來正面的能量,高雄加油,我們一起努力!」張鈞甯則提 到:「高雄有很多回憶,尤其是她的太陽和美食,而且剛剛一到高雄就接到粉絲送的鴨肉飯和鹹餅,整個在高雄的記憶都回來了。當然,希望大家看完痞子能把勇氣 帶著,一起為高雄加油!」

此外,《痞子英雄》在高雄的「微影城樂園」,亦將於10月中正式開幕,門票所得部分款項,將專款專用賑助貧童。《痞子英雄:黎明再起》的三大場景搭建,和亞洲最大攝影棚的設立,都落實在高雄,令此地成為名符其實的影視之城。

 

 引自 : 趙又廷「預習婚禮」 好友齊聚高雄High翻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