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晶初戰歌壇有老爸豬哥亮力挺,為愛女首度跨刀演出微電影,飾演街友的他慘遭毆打,事後全身多處瘀青,謝金晶在旁看得泛淚說:「很不捨!」豬哥亮則表示自己能為女兒做到這些,已經沒有遺憾。

和女兒謝金晶分別20年,豬哥亮說:「以前錯過許多時光,寶貝女兒的首張專輯,我不想再錯過了!」因此堅持全程參與演出微電影。謝金晶此回飾演叛逆少女到成名歌手,一連拍攝18個小時展現驚人記憶力,NG鏡頭屈指可數,導演大讚她多數鏡頭一次到位,表演相當投入。

▲豬哥亮在微電影中扮演街友。(圖/豪記唱片)

片中豬哥亮飾演落魄街友,遭人毆打時為求效果逼真,豬哥亮說要打就要夠力,直到確認演出到位才喊停。殺青後他身上多處瘀青,加上頂著大太陽穿著厚外 套,全身濕透險些中暑,謝金晶見狀很不捨,在旁偷偷落淚,「沒想過有一天會跟老爸同台演出,現場他一直貼心提醒,要我注意許多事情。」謝金晶首張專輯10 月3日發行,《思念你的心》微電影1日上線。

▲豬哥亮(左)與愛女謝金晶首次合作。(圖/豪記唱片)

 

引自 :  豬哥亮淪街友遭痛毆 愛女謝金晶淚喊:不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