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(Jolin)以千萬價碼接下手機代言,昨出席新機上市記者會,談起手機隱私,她表示不會偷看男友手機,認為每個人都要有隱私權,針對日前周 刊爆料,指錦榮私下約其他女子「過夜」,更公開其部分電話號碼佐證,她淡定的說:「我有看到,我覺得網路上的東西真真假假,不用看得太嚴肅。」對於爆料完 全不放在心上。

本身也常被狗仔跟拍的Jolin,被問及「鋒菲復合」熱門話題,Jolin除了獻上祝福外,也忍不住說:「只是我覺得狗仔拍的有點過。」她相信台灣狗仔不會這麼「緊迫」盯人,為保有隱私,她家中窗簾未曾打開過,被問是不是怕親密舉動被拍?她笑答:「我只是怕被拍到裸體。」

▲蔡依林一襲黑色褲裝小露性感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最近社會發生多起「恐怖情人」情殺事件,Jolin表示自己很幸運,沒有遇到恐怖情人,但她也感嘆:「現在年輕人比較偏激,負面情緒比較多,所以做 比較開心表演,讓大家多正面能量。」四年前她開始接觸心靈哲學的書,心態改變很多,變得樂觀,「像是今天很平安回到家,覺得很幸福,以前會想做很大的事, 沒做到很自責,這會有太多壓力在身上。」

▲蔡依林新輯11月中即將推出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新歌《電話皇后》MV首播大獲好評,Jolin裡頭徒手炒紅豆、劈西瓜等搞笑演出,發揮喜劇天份,她透露:「(專輯)很多很好玩的東西,做得很開心,雖然團隊壓力很大,但還滿好玩的,我相信你們會感受到。」專輯將於11月15日發行。

 

引自 :  蔡依林驚驚好「攝」之徒 緊閉門窗怕裸體外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