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莊雨潔昨(1)日出席華視兒童節目《奇幻夢森林》首映,聽聞倪安東已育有3歲小孩的新聞,也跟著自爆「我家裡也有偷藏一個4歲的孩子!」

  • ▲莊雨潔(右二)出席《奇幻夢森林》首映會。(圖/華視)

    ▲莊雨潔(右二)出席《奇幻夢森林》首映會。(圖/華視)

 

莊雨潔笑說:「我家裡也有偷藏一個4歲的孩子,只不過是我姐姐生的小孩罷了,每次見到我就愛喊我『姨~抱抱』,我跟我姐長的很像,有一次姪子還認錯,直接喊我『媽』,也可以說我早就默默當『媽』了,只不過是個『乾媽』!」

▲莊雨潔出席《奇幻夢森林》首映會。(圖/華視)

喜歡小孩的莊雨潔,大學時期當了5年的「叮噹姐姐」,和巧虎一起教小朋友跳舞,因此在現場與200名小朋友互動極佳,她也不避言表示,「看到小朋友這麼可愛,害我都想生小孩了,而且要生兩個孩子,這樣小孩才不會一個人太無聊!」

▲主播莊雨潔(右起)、阿威、夢夢出席《奇幻夢森林》首映會。(圖/華視)

 

 引自 : 倪安東躺槍 美女主播藏小孩扯到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