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正龍剛和老婆周幼婷從歐洲度蜜月回來,他15日出席活動,整個人看起來還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;但他手上有不少看起來像是過敏的紅點,原來在蜜月旅行最終站日本,遭跳蚤咬傷;不過老婆都沒事,讓他一度認為自己得了絕症,還在就醫時耍了小聰明,請醫師先幫他看診。

  • ▲藍正龍(左)出席名錶活動,他入圍金鐘男主角、加上剛從歐洲度蜜月回來,整個人相當神清氣爽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    ▲藍正龍(左)出席名錶活動,他入圍金鐘男主角、加上剛從歐洲度蜜月回來,整個人相當神清氣爽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 

他蜜月旅行從歐洲玩到日本,為期一個多月,最終站他到日本並寄宿在朋友家,但朋友的房子太久沒住人,導致他們一住就慘遭跳蚤攻擊,不過遭殃的卻只有 藍正龍,老婆周幼婷安然無恙;回國後,他曾被姊姊恐嚇「或許是以前酒喝太多的報應」,掛號看醫生時,他更是史無前例的使用「藍正龍」名號,讓自己提前就診 確認病情,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這趟蜜月旅行小倆口玩得開心,但他奉勸大家「不要覺得自助旅行很浪漫」。他表示因老婆太嬌小,行李箱都快比她重,因此舉凡上下車、船及飛機,兩個大 行李箱都由他扛,這一個月他自覺是挑夫,早在第4天時,他就已經後悔。兩人對生小孩都有共識,他說:「起碼生2、3個!」笑言希望這兩三年就能解決這檔 事。

▲藍正龍一路笑咪咪、笑容掛臉上,不少人都誇他變得和善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他前兩天臨時起意邀老婆一起走金鐘紅毯,她回應「你要我陪我就去」,不難看出兩人的濃情蜜意。渴望拿獎?他表示,如果是10年前的自己,沒入圍會覺得很生氣,因為用心良苦的作品沒被看見,但現在有入圍已是肯定,拿不拿獎其次。

 

 引自 :藍正龍蜜月心得:不要覺得自助旅行很浪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