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vin老師熟悉亞洲女性穿著的喜好,在新竹及台中開設K.STORE店面之後,今天首度進軍台北都會區,並請來林美秀、徐曉晰、小禎、路嘉怡,展現K.STORE「美麗無關尺寸」的精神。

Kevin老師這次特別情商請到「三金影后」林美秀的加持,也透露他早在以前服役時,「美秀姐」就是他在藝工隊的舞蹈老師,他說:「美秀姐在我眼中 就是屬於實力與外型兼具的美女,時尚必須貼近生活,有了自信,任何尺寸都只是女人的迷思,美秀姐的親和力跟溫暖度,讓她的生活變得美麗,也讓身處在她身邊 的人都變得美麗跟開心,這也是我這次一定要力邀美秀姐,擔任我開幕嘉賓的原因。」

▲▼林美秀難得穿鏤空衣服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最近因為戀愛ing,整整瘦了6公斤(65公斤)的林美秀,也開心談及與攝影師張熙明交往2個多月的感覺,她說兩人已經相識10多年,一開始只是點頭之交,況且大家都叫她「美秀姐」,敢追她的人其實不多,所以大讚男友「很有勇氣!」還透露男友在工作時是最帥的。

▲Kevin老師(中)開店,群星力挺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其他參與這次開幕的嘉賓路嘉怡、徐曉晰、小禎,也都是衝著與Kevin老師多年的情誼關係來站台,她們把老師當成自己的「造型閨密」,紛紛表示此次老師的服裝店開,真的是給一般女生有個可以挑選服裝的好去處,就算是結婚生小孩的女性,也不會擔心找不到好看的衣服。

 

 引自 :林美秀鏤空秀性感 讚男友有勇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