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、張栢芝、謝霆鋒三人糾纏多年,先前傳張因菲鋒復合情緒失控,王為綁住謝決定拚生女,港媒報導張栢芝終於死心,接受星國鋼牙男Martin追求。他不僅陪張栢芝母子用餐,兩人已戴上情侶手鍊宣示戀愛進行式。

  • ▲張栢芝傳接受有錢鋼牙男追求。(圖/ELLE)

    ▲張栢芝傳接受有錢鋼牙男追求。(圖/ELLE)

 

張栢芝上周移居新加坡,香港《忽然1周》報導她有新歡作陪,開設餐廳的Martin半年前展開追求,張栢芝眼見鋒菲復合自己無望死心,遂嘗試與 Martin交往。日前他陪她前往日本散心,據悉送她大量名牌討歡心,上周末她帶2個兒子與Martin共用午餐,7歲Lucas不太賞光,多背對他玩電 腦。

▲謝霆鋒(中)與王菲(左)、張栢芝關係牽扯十多年。(合成圖/擷自微博)

Martin了解兒子對張栢芝的重要性,常帶兩人四處遊玩望藉此博得好感,4歲Quintus現已服服貼貼,可是Lucas明顯存有戒心,至今仍無法接受未來的繼父。另王菲傳想為謝霆鋒生女兒穩住地位,現中、西醫雙管齊下,希望能夠自然受孕。

張栢芝日前坦承愛謝霆鋒愛得很苦。(圖/擷自網路)

 

 引自 :鋒菲掰掰 張栢芝點頭戀有錢鋼牙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