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資深玉女」陳明真喜懷雙胞胎,升格當媽!現年45歲的陳明真,出道24年,14年前和陳俊生轟轟烈烈分手後,介入季忠平與謝麗君的婚姻,3年前陳、季兩人終於登記結婚,上月爆出懷孕消息,但因為高齡產婦,為了安胎,老公季忠平一直否認懷孕消息。

據報45歲的陳明真,已懷胎5個月,為「做人」超努力,原本吃素的陳明真,也為了身體開葷,去年更傳到醫學中心試做人,打針、嘿咻力拚不懈,終於喜獲雙胞胎。

▲陳明真日前出席活動穿寬衣、手扶肚,孕味飄飄。(圖/翻攝自陳明真微博)

季中平之前受訪曾表示,兩人交往10多年,年紀愈來愈大,一直很希望有小孩。被追問孕事笑說:「都是傳言啦,大家比我還期待,有喜訊一定會公布。」

▲陳明真可能淡出歌壇,放棄上千萬年薪享天倫。(圖/翻攝自陳明真微博)

演藝重心移向大陸的陳明真,平均每周約有2場商演,每場約50萬台幣,年收近4500萬,但一向生活平淡,渴望當家庭主婦的她,當媽後極有可能淡出歌壇,專心照顧孩子享天倫。

▲陳明真日前在微博PO照,資深玉女依舊美麗動人。(圖/翻攝自陳明真微博)

 

引自 :  「資深玉女」喜懷雙胞胎! 陳明真願棄千萬年薪享天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