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(17)日南韓戶外演唱會驚傳意外,大批粉絲為觀賞4MINUTE風采爬上通風口,不料負載過重當場坍塌,救護人員火速搶救,仍有16人死亡,11人重傷,其中8人仍在危險期。該活動負責人之一,在警方約談後旋即跳樓自殺。

負責籌辦音樂活動的其中之一單位,「京畿科學技術振興院」的37歲吳姓科長,對意外極度自責,昨晚事發後,在被警方約談1個半小時後,在返家途中,從大樓的10樓一躍而下,結束生命,疑體在今早7點多才被發現報警。

▲4MINUTE演出釀重大傷亡。(圖/翻攝自4MINUTE臉書)

昨日4MINUTE結束演出後隨即離開會場,成員在意外發生後,透過公司表示「希望不要再有傷亡產生。」而今再傳活動負責人自殺消息,令人備感遺憾。

▲4MINUTE願不要再有傷亡。(圖/翻攝自4MINUTE臉書)

 

引自 :  4MINUTE演出釀重大傷亡 活動負責人跳樓自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