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醉毆運將重挫事業,Makiyo承諾戒酒重振聲勢,上周出席友人婚宴破功,甚至樂喊:「今天的酒都是被我們這桌喝光的!」結束後她得靠友人協助避免跌倒,儼然喝到爛醉,對此Ma媽表示女兒肩扛負擔家用壓力,體諒她喝酒舒壓。

  • ▲Makiyo戒酒宣言破功。(合成圖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    ▲Makiyo戒酒宣言破功。(合成圖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 

事業停擺2年,Makiyo積極洗刷負面形象,現遭《蘋果日報》戳破戒酒宣言,上周末出席友人婚宴把酒言歡,幾杯黃湯下肚明顯有醉意。據悉她上台致詞跳針式連說4遍「早生貴子」,走回座位又險些跌倒,真是「醉」很大,醉後被友人「撿屍」塞進計程車送回住處。

▲Makiyo出席友人婚宴破戒喝酒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事後Makiyo說3月為媽媽慶生已破戒,「朋友婚宴,很開心才喝。」她提到現酒量極差,會自我控制避免失態,而Ma媽癌細胞已轉移到腦部,目前放 棄化療,Ma媽表示Makiyo工作不穩定,化療又是大筆花費,「不想再拖累Makiyo,負擔太大才會喝酒吧。」對此Makiyo說經濟狀況沒問題,僅 希望媽媽能夠早日康復。

Makiyo(左)希望Ma媽早日康復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   引自 : Makiyo破戒醉很大 Ma媽體諒稱:舒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