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因直腸癌轉為3期,19日回院化療,堅強的她還特地在臉書報平安,但20日卻開始不舒服,媽媽李亞萍不忍愛女受折磨,早上在臉書心痛發文,到了晚上,余苑綺的不適更甚,李亞萍再度發文,「拜託妳不要被打敗,妳要跟媽媽聊天,妳要開朗的笑」,並述說對女兒的愛。

 

  • ▲余天(左)、李亞萍(右)寧願代女兒余苑綺受苦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    ▲余天(左)、李亞萍(右)寧願代女兒余苑綺受苦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勇敢的余苑綺19日首次化療報平安,「綺綺在做化療,很多人問我化療是怎麼做的?現在照片上的點滴,機械設備就是化療,點滴袋一日換三袋,要連續打三日,祝福大家健康。」

▲余苑綺化療猛吐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
過了一夜,李亞萍表示「昨晚還很髙興綺綺很好,但今早一起床就很不舒服,連話都不想説,看了好心痛,媽媽希望妳勇敢;度過,加油!」許多粉絲紛紛獻上關懷與祝福,更有癌症病友以過來人身分為余苑綺加油打氣。

▲余苑綺化療猛吐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
然而化療的辛苦不是一般,李亞萍心疼PO文:「好難過啊!怎麼躺在那兒虛弱,噁心,嘔吐,的會是以前我和她爸在病床上或不舒服時最健康的她!好殘 忍,真希望能代替她,怎麼可能呢,她一向是照顧別人的角色呀!拜託妳不要被打敗,妳要跟媽媽聊天,妳要開朗的笑,那才是我的女兒,妳説要照顧爸媽的知道 嗎。我好愛妳。好愛妳。」網友除了為余苑綺打氣,也鼓勵余天、李亞萍夫妻,「全家人都要一起加油!相互支持,一定會撐過去的!」

▲余苑綺化療前帶愛犬散步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
▲余苑綺(右)、李亞萍母女情深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
 

   引自 : 余苑綺化療嚴重不適 虛弱猛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