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《世間情》每天都有新驚喜,除了小劇場讓網友瘋狂喜愛,劇情也經常嘲諷時事。不僅市長選舉的競爭,被寫在孫建廷(沈世朋飾)和羅元凱(陳建隆 飾)身上;20日的播出,更把政論節目搬上檯面,找來名嘴蔡玉真、呂文婉客串,兩人自然又精彩的演出,網友直誇「好自然」、「太真實」。

  • ▲阿離看著政論節目氣不過,打電話捍衛自己和孫建廷的立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    ▲阿離看著政論節目氣不過,打電話捍衛自己和孫建廷的立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蔡玉真、呂文婉以「名嘴」的真實身分,在該劇政論節目《勁爆新聞線》露臉,兩人先討論著市長候選人孫建廷的父親,也就是前海頓集團主席孫浩民(伊正 飾)的情史,接著再討論孫建廷和有夫之婦阿離(游詩璟飾)的婚外情,並指出阿離冒充程人鳳女兒、整個騙很大,引來阿離不滿、直接call in反駁,兩邊 互不相讓,你來我往。

▲▼名嘴客串世間情,網友誇讚:根本不用演!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友看到這段播出,反應非常熱烈,除了誇名嘴演技精彩、自然,也讚編劇越來越用心;網友也紛紛呼喊劉寶傑的名字,期待他的客串演出。

 

   引自 :蔡玉真、呂文婉客串 世間情 網友喊:第一次喜歡名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