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酒駕載妹、簡訊傳情後,東森主播吳宇舒老公朱凱翔又爆負面事件,周刊報導他疑騷擾小舅子的女友,雙方怒起口角大打出手。吳宇舒雖選擇相信老公,但因成為夾心餅乾感到很為難,對此他們一致不回應。

  • ▲主播吳宇舒(左)與朱凱翔婚姻屢爆危機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    ▲主播吳宇舒(左)與朱凱翔婚姻屢爆危機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東森主播吳宇舒跟朱凱翔去年結婚,上月《周刊王》報導朱凱翔和女記者簡訊外流,對方建議他離婚再展開追求,但朱凱翔不認錯堅稱個性本是如此,讓吳宇舒相當心寒。據悉她火冒三丈回絕老公任何邀約,選擇冷處理,甜蜜婚姻似出現危機。

▲吳宇舒(左)與朱凱翔結婚約一年半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兩人婚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《周刊王》爆料他在今年初疑騷擾吳宇舒弟弟的女友,四人都在東森新聞工作,吳弟得知遂要求姊姊處理,吳宇舒相信老公說 法,彼此埋下不滿種子。事後朱凱翔在聚會中鄭重否認,吳弟當場怒火中燒與姊夫互毆,一度拿起酒瓶企圖砸向他,對此當事人皆未回應。

▲東森主播吳宇舒擁有超高人氣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 

   引自 : 朱凱翔傳騷擾小舅子女友 主播吳宇舒信尪真為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