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歌手徐懷鈺(Yuki)前年8月因違約糾紛後,幾乎消失藝壇,日前卻被拍到到安親班接一名女孩返新家,被懷疑是不是偷偷當媽了?

  • ▲徐懷鈺(左)和乾女兒互動親密,被疑當媽。(圖/翻攝自徐懷鈺微博)

    ▲徐懷鈺(左)和乾女兒互動親密,被疑當媽。(圖/翻攝自徐懷鈺微博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徐懷鈺日前手牽一名小女孩,雖有助理在一旁,但她和女孩互動親密,宛如母女,眼神散發出母愛,還跟女孩進入音樂教室詢問課程,像是幫自己女兒培養才藝,當到大樓門口,小女孩完全熟門熟路地直接進家門。

徐懷鈺前年因與經紀公司合約糾紛敗訴,判賠200萬元,最後賣掉愛車還錢,近來主要在大陸接商演,1場約50萬元台幣,預計年收入約500萬元台幣,買下約1800萬元的新房並非難事,而她也將復出歌壇,新專輯正在籌備中。

▲徐懷鈺(右)常跟乾女兒外出。(圖/翻攝自徐懷鈺微博)

雖然徐懷鈺和該名女孩互動親暱,但經紀人表示該女孩是徐懷鈺的乾女兒,因好友工作忙,她幫忙照顧,徐懷鈺說:「我好像小時候就有講過可以不結婚,但是我一定要小孩。」喜歡小孩的她,微博常可看見她和小孩互動,她認為小孩是活力泉源。

▲徐懷鈺(左)很喜歡小孩。(圖/翻攝自徐懷鈺微博)

 

 引自 :徐懷鈺手牽小女孩有母愛 擺脫低潮買千萬新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