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辣媽丁寧今年四月才產下一子,昨帶著大女兒Audrey出席童裝品牌活動,已恢復苗條身材,她透露全因看到自己的「大嬸照」,才更拚命減肥,靠著運動和控制飲食,2周就瘦了10公斤。

 

  • ▲丁寧(左起)、紀文惠和老公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公關照)

    ▲丁寧(左起)、紀文惠和老公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公關照)

丁寧懷孕時曾胖到70公斤,現已恢復54公斤的好身材,她說全是因為看到自己出席記者會照片,腫得像大嬸,嚇得拚命減肥,「自己看了都覺得噁,人家都願意找你(拍戲),不要讓自己太誇張。」之後她每天跑45分鐘的步,做一小時的瑜珈,加上少吃澱粉,2周神速甩肉10公斤。

▲丁寧(右)帶著女兒出席活動。(圖/公關照)

現在有二個小孩的丁寧,坦言大女兒會吃弟弟的醋,由於大人過度緊張的關係,常會叫老大別碰弟弟,女兒竟壓力大到五天沒大便,後來和先生達成協議,當女兒碰弟弟時,盡量不要「出聲」,另外丁寧也常獨自帶女兒出門逛街,才減少女兒的嫉妒感。

同場活動還有懷了5個月身孕的紀文惠,除了看得出些微孕肚,身上幾乎看不見長肉,而她笑說:「我還會吃麻辣火鍋,但就要適量,還有多喝水排毒。」對 吃不太忌口的她,就連生魚片、牛排、小火鍋來者不拒,而到目前為止,僅胖了3公斤,當記者誇她時,她謙虛地說:「因好友六月懷孕也很瘦,我們都以她當目 標。」據悉六月懷孕7個多月,體重只增加3公斤。

▲紀文惠(中)懷孕五個月,只胖不到3公斤。(圖/公關照)

紀文惠透露懷孕前三個月,有嗜睡、胃不舒服等症狀,坦言當時脾氣變不好,「我變得完全沒有耐心,可能原本開心摺一件衣服,但很快就覺得累,會不舒服,臉色會變很差。」感謝老公細心照顧,現在她氣色也變得很好,完全沒有不適感。

▲楊祐寧(右)快閃挺好友設立品牌。(圖/公關照)

 

 引自 :丁寧2周神甩10公斤 紀文惠挺五月肚現身好瘦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