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賈靜雯有新戀情,和修杰楷甜蜜出遊,被媒體拍到,今晚她出席新片《寒蟬效應》首映,談到這件事,止不住笑意說:「我現在的狀態就是開心!」默認這段新感情。

  • 賈靜雯默認和修杰楷熱戀ing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    賈靜雯默認和修杰楷熱戀ing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儘管欲言又止,賈靜雯仍然很感謝大家的關心,並表示:「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,也很珍惜生命中出現的每個朋友。」而且當記者問到,她有去幫《痞子英雄2》的高雄首映會站台時,賈還嬌羞的表示,除了幫趙又廷站台外,也是有幫修杰楷站台啦。

接著不管記者再怎麼逼問,她都找同片的郭采潔當擋箭牌,郭則表示:「不管怎樣,就是好事。」而且情況跟當初她和男友楊祐寧一樣:「一言難盡。」

不過當媒體問賈靜雯,有沒有邀請修杰楷來看首映時,賈卻很肯定表示:「他不會出席今晚的首映!」倒是她的弟弟衛斯理來參加首映,也幫姊姊認了戀情, 他雖然說並非他介紹,只是一群朋友一起健身,修杰楷擔任大家的老師而已,但他也說:「他們兩個都是成熟的人,這是好事,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們。」

 

 引自 : 賈靜雯默認戀情 談修杰楷掩不住笑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