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(潘帥)即將在明舉辦「伊殿園」演唱會,凌晨一點在進行彩排時,在「高空特技」反覆練習數十次,因體力透支、重心不穩,發生頭部嚴重撞擊之意 外,頭部大量出血,緊急送醫,17公分大的傷口,經過2次縫合手術後,目前頭部出血已控制,但因傷勢嚴重,確定明天演唱會取消。

 

  • ▲潘瑋柏昨彩排高空特技撞破頭。(合成圖/環球、工作人員)

    ▲潘瑋柏昨彩排高空特技撞破頭。(合成圖/環球、工作人員)

昨潘瑋柏在進行最後一次彩排時,在最危險的「高空特技」橋段,頭部朝下重摔在地,頭部大失血,緊急送醫,雖傷勢已控制住,但有腦震盪,目前住院追蹤 觀察。而工作人員側錄彩排狀況,潘瑋柏頭部受創後,發出慘叫聲,據悉這個21秒的影片還是稍有「處理」,因有些畫面太過觸目驚心。

▲潘瑋柏昨彩排頭部受到撞擊。(圖/演唱會工作人員)

目前潘瑋柏意識清楚,但經過手術後非常疲累,因國泰醫院院方醫療團隊提出追蹤觀察,至少住院5~7天,而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經過審慎評估後,原訂於25日舉辦之「伊殿園」演唱會將先行取消,所有後續事宜將於近日儘快公佈。

▲潘瑋柏的診斷證明。(圖/環球)

 

 引自 :潘瑋柏彩排撞破頭17公分 明演唱會取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