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因在北京吸食大麻,暫停演藝事業,但卻陸續傳出戀情,10月中周刊拍到他與《排球甜心》的嫩妹劉奕兒有「籃球情緣」,但現在另一本周刊則爆出柯震東新歡另有其人,是女子團體Twinko成員之一篠崎泫,疑似交往中。

  • ▲柯震東(左)爆與篠崎泫秘戀。(合成圖)

    ▲柯震東(左)爆與篠崎泫秘戀。(合成圖)

 

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柯震東疑有新戀情,對象正是21歲的台日混血美女篠崎泫,其實兩人早已認識很久,都常去夜店,時常在包廂聊天,至到今年初兩人互動才變頻繁,現更傳出兩人戀愛ING。

▼▲篠崎泫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篠崎泫臉書)

篠崎泫原名筱崎翎榕,因網友上傳她的美照而走紅,稱為「真人版蘿莉」,是網路人氣美少女。長相甜美的她,卻愛搞怪,曾扮過土台客,粉絲也都愛叫她「泫哥」,今年她一個月狂瘦了8公斤,變成大正妹,就改走氣質路線,粉絲專業都可看見她氣質美照。

▲篠崎泫疑為柯震東新歡。(圖/翻攝自篠崎泫臉書)

 

 引自 : 柯震東戀愛ING? 爆秘戀混血正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