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視女記者周亭羽與九把刀鬧出「摩鐵情」,男方在報導出來後就召開記者會認錯,女方則神隱近2天,拒接所有關心電話,從24日起續請7天年假,連原本數位頻道9點時段的主播工作也被迫暫停。

  • ▲周亭羽神隱2天總算出面道歉。(圖/擷自臉書)

    ▲周亭羽神隱2天總算出面道歉。(圖/擷自臉書)

 

她下午終於打破沉默,在臉書向所有被波及者認錯道歉,寫道:「在感情上,我犯了錯誤,傷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、影響到公司的形象,我非常對不 起,也願意用更多、更長的時間來彌補。」也說將持續新聞工作,大部分網友面對她的真心道歉,多半留言替她「加油」,表達無限支持。

▲周亭羽(右)日前被拍到跟九把刀上摩鐵。(圖/擷自臉書)

周亭羽道歉全文如下~~

謝謝大家的關心,因為私事而浪費許多重要議題應該被報導的空間,我很抱歉。

在感情上,我犯了錯誤,傷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、影響到公司的形象,我非常對不起,也願意用更多、更長的時間來彌補。

我熱愛我的工作,我會回到崗位上繼續努力。哪怕只是一點點,都希望新聞產業如果有更好的明天,我能夠在其中盡了小小的一份力。

跌倒了,就站起來,我會為了愛我的人勇敢。

 

 引自 : 跟九把刀上摩鐵 周亭羽歉:我會勇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