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渝民(仔仔)和趙又廷傳不和的消息,一直甚囂塵上,但前不久卻傳出,兩人一起在北京為古天樂慶生,而且還是託趙又廷老婆高圓圓之福,兩人才終於見面重修舊好。

仔仔、高圓圓和古天樂昨現身香港荃灣廣場,為新片《單身男女2》做宣傳,談到早前與趙又廷一起為古天樂慶生,仔仔大方說:「是的,託圓圓的福跟他見面。(算破冰嗎?)從來沒有結過冰。(那見面會尷尬嗎?)尷尬,因為太久沒見面了,但很快就聊開啦。」

 

趙又廷(左)和仔仔因合演《痞子英雄》成為好友,又因金鐘獎翻臉。(劇照)

仔仔和趙又廷因為角逐台灣金鐘獎視帝,傳出不和且積怨,如今因為高圓圓重新碰面,算是一大突破,在記者會現場,高圓圓更大讚仔仔,憂鬱的眼神超像梁朝偉,讓把偉仔視為偶像的仔仔開心不已。

此外高圓圓也透露,因為工作太忙,所以下個月即將舉行的婚禮,主要都交由老公趙又廷安排,而且仔仔和古天樂也都會送二人結婚禮物,至於是什麼,仍在保密中。

 

引自 :  仔仔 趙又廷重修舊好 因高圓圓尷尬破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