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49屆金鐘獎25日圓滿落幕,入圍者為了舒緩緊張情緒,典禮前各有抒壓妙方。入圍男主角的藍正龍和張庭瑚,在典禮前一天,情同兄弟的兩人特地互揪打籃球,張庭瑚於公視《刺蝟男孩》慶功宴上笑說:「哥是想打球,我是想比較好睡!」

  • ▲藍正龍(右)和張庭瑚因合作《妹妹》兄弟情深。(圖/親愛的工作室)

    ▲藍正龍(右)和張庭瑚因合作《妹妹》兄弟情深。(圖/親愛的工作室)

 

初試啼聲就首次入圍金鐘,張庭瑚難掩緊張情緒,好兄弟藍正龍為了幫弟弟抒壓,特地在典禮前約了他夜拚籃球,還給足弟弟面子,只說「想打球」,但張庭 瑚知道哥哥的心意,笑說:「哥是想打球,我是想比較好睡!」而典禮當天藍正龍也溫柔的鼓勵,要他「順其自然,不要太緊張」,無怪乎張庭瑚提起藍正龍親膩的 直喊「哥」,兄弟情誼令人動容。

▲藍正龍(右)和張庭瑚因合作《妹妹》兄弟情深。(圖/親愛的工作室)

與金鐘影帝擦身,張庭瑚雖然在事前就表示不敢和前輩們拚獎,但慶功宴上也坦承「沒得獎難免有點小失落」,不過當《刺蝟男孩》奪得最佳戲劇節目獎時, 陰霾的情緒瞬間高昂,「超開心的,《刺蝟》得獎是對全體最大的肯定啊!」與有榮焉的他,也特別表示「真的很謝謝小棣老師找我來演這部戲,跟這個劇組合作很 開心!」

▲第49屆金鐘獎,《刺蝟男孩》劇組各個感謝王小棣(右)。(記者朱家彥、林調遜/攝影)

張庭瑚的失落,看在當天到場觀禮的媽媽眼裡,自然心疼,但媽媽溫柔的說:「你永遠是我最棒的兒子!」讓一向酷酷的他忍不住紅了眼眶偷掉淚。父親離世的早,和母親相依為命的張庭瑚說:「我只剩媽媽了,希望未來可以榮耀她!」

▲孝順的張庭瑚希望未來可以榮耀母親!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攝影)

 

  引自 :藍正龍、張庭瑚典禮前互打 稱:比較好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