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把刀上周爆發劈腿風波,被周刊拍到和中視女主播周亭羽上摩鐵,背著交往9年的圈外女友小內在外偷吃,九把刀表示會不斷請求女友原諒。劈腿風波後五 天,兩人似乎復合,昨被拍到手牽手遛狗、看電影,被問及有無和周亭羽連絡,九把刀說:「希望她平平安安」,全程以外套袖口遮臉的小內,聽到此問題時,也特 地看了一下九把刀。

  • ▲劈腿風波後,九把刀(左)被拍到與小內溜狗看電影。(圖/擷自九把刀臉書粉絲專頁)

    ▲劈腿風波後,九把刀(左)被拍到與小內溜狗看電影。(圖/擷自九把刀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有網友爆料在公園看到九把刀和小內手牽手散步,疑似和好,昨《蘋果日報》就拍到兩人到公園溜狗,證實網友所言,問及九把刀是否還有跟小三周亭羽連 絡,他連說兩次「希望她平平安安」,對於是否會換掉偷情車,他無奈地說:「謝謝你的關心啦!」而日前有網友爆料九把刀今年2月早被目擊甜蜜約會,對此九把 刀只尷尬說:「謝謝喔!」而原本站在一旁的小內也變臉轉頭上樓。

▲九把刀(右)上周和周亭羽爆發摩鐵情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晚上兩人外出看電影,又被跟拍,當電影散場後已有許多媒體在外頭等待,他受訪時不斷說「我很抱歉」、「都是我的錯」,也不忘保護一旁女友,問及到底女友對他說了什麼溫柔一句話,令他更加後悔,他僅說:「我們想回歸正常生活。」依舊不願回答,兩人旋即返家上樓。

 

 引自 :九把刀懺悔奏效 手牽女友感情回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