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采妮去年執導《聖誕玫瑰》做完宣傳後,立刻投入《一個人的武林》演出,在片中挑戰動作戲,在快艇上追擊王寶強,最後更落海,害她表示將來要多接拍些喜劇,因為動作電影實在太累人。

  • 楊采妮演動作戲壓力大,幸虧有老公邱韶智(上圖右)安慰。(合成圖)

    楊采妮演動作戲壓力大,幸虧有老公邱韶智(上圖右)安慰。(合成圖)

 

楊采妮在接受台灣媒體電訪時表示,由於拍這部片,必須入戲到臉很臭,聲音也變很低沈,感覺壓力很大,但只要老公邱韶智打電話給她,她又會恢復本性,跟他撒嬌,「他可以讓我鬆一口氣,我會告訴他很辛苦啊,很累,語氣就不會再麼兇了。」

結婚即將一周年,楊采妮透露老公已在悄悄準備慶祝的驚喜,「他真的好會安排這些,我一定贏不了他,就準備個小禮物送給他。」她表示老公曾讓她最感動 的是,一次她的爸爸生病了,她工作忙又要急著照顧父親,老公就突然從新加坡飛到香港,陪伴他的父母,讓她能安心工作,「那次我真的好驚訝,也太感謝他 了!」

她更透露:「我和老公認識很久,我婚後搬去新加坡住,我們兩好像又重新戀愛了,能手牽手去看電影,和家人一塊去旅行,都讓我覺得好珍貴,很開心。」

至於是否再執導演筒,楊采妮則表示現在已經著手寫劇本,「上次《聖誕玫瑰》留給我很美好的回憶,我想慢慢再次從故事發想到劇本,再執導出來。」《一個人的武林》將於10月31日全台上映。

 

 引自 : 楊采妮愛跟老公撒嬌 有重新戀愛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