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49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,各段收視率27日出爐,最高點3.51,就落在龍劭華頒發迷你劇女主角獎給尹馨的瞬間,而中視整體平均收視2.57,推估約有305萬人收看,遠遠高過去年的2.35!

龍劭華在頒獎典禮上唸錯名字,突發搞笑意外吸睛,轉向主持人曾國城求救問名,頒發迷你劇女主角獎,意外激發出本屆金鐘獎收視高點,緊接著尹馨上台前差點被裙襬拐到,最後含淚發表得獎感言,也激發出3.46的好成績。

▲龍劭華(左)救了本屆金鐘收視率。(圖/中視)

近來剛宣布即將當爸的宥勝,與楊一展暢聊「人魚線」,順便頒發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該段開出3.44;另外由周渝民、陳柏霖「雙帥」揭曉男主角獎時,收視保持在3.22,其餘多段表演也表現不俗,讓製播單位無限風光。

▲宥勝(左起)、楊一展大聊「人魚線」頒獎,也有3.44的好成績。(圖/中視)

▲「雙帥」頒獎也有不少人關注。(圖/中視)

 

 引自 :305萬人收看 龍劭華頒獎給尹馨掀高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