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上周金鐘獎被爆料已經要當爸爸,他禮拜天順勢在臉書發文,放上超音波照片,「提前」宣布這個喜訊,孩子的媽是他一起工作5年的經紀人林宜嫺(小 間);追問他新任經紀人王子,關於兩人的婚事,他僅表示「一切都未知,尊重當事人。」再問兩人是否已同居,他也僅答:「私領域的事情不清楚,他們真的很低 調。」

  • ▲宥勝(右一)擔任男主角的戲劇,首播開出不錯成績。(圖/三立 提供)

    ▲宥勝(右一)擔任男主角的戲劇,首播開出不錯成績。(圖/三立 提供)

 

據悉,小嫺懷孕有喜的消息,是在那天的臉書發文後才曝光,連身旁和他朝夕相處的工作人員都不知情;小嫺身體狀況良好,不過10月底會卸任他經紀人職務,專心待產。宥勝接下來的工作不會受到任何影響,一切正常。

▲宥勝升格當爸,臉書宣告經紀人小嫺懷孕消息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他和李國毅、郭書瑤、孟耿如主演的華劇《22K夢想高飛》,首播獲得不錯評價,讓郭書瑤鬆口氣;她原先擔心之前的「容毅戀」,讓觀眾印象太深刻,怕粉絲不開心,結果搭檔效果出奇好,捷運追逐戲迴響最大,她說:「容毅的粉絲太忠誠,我一定會被圍剿。」

▲郭書瑤(右)初次搭檔李國毅,怕被他之前粉絲圍剿。(圖/三立 提供)

 

 引自 :宥勝臉書認當爸 孩子媽名分遲沒下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