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辣美魔女陳美鳳,18日在臉書貼文,公告將啟程前往紐約處理離婚官司,21日她貼出和林心如一起逛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照片,兩人還揹同款的皮包,女神姊妹感情超好!陳美鳳也高EQ的說:「微笑吧!不管遇到什麼煩心事,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」。

  • ▲陳美鳳(右)紐約辦離婚,林心如相挺相伴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    ▲陳美鳳(右)紐約辦離婚,林心如相挺相伴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雖然人在紐約處理煩心事,但有著好友林心如的相挺相陪,陳美鳳心情大好,也秀出和林心如及紐約友人一起共餐的照片,留言「不必把美好時光浪費在不值得的人事物上,紐約美食可別錯過!」

▲陳美鳳放上紐約法院照片,堅強表示「心中無限感慨……或許這是生命中美好的缺憾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▲陳美鳳(右)、林心如揹同款皮包,女神姊妹感情超好!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而27日終於到了上法院的日子,陳美鳳放上法院照片,表示「再度來到這棟建築物,心中無限感慨……或許這是生命中美好的缺憾」婚姻裡的種種欺騙和傷 害,加上與結婚9年的David(徐福慶)纏訟2年多的離婚官司,讓她花費了許多時間和金錢,耗盡心神,但正向的陳美鳳還是說:「無論結果如何都是該慶 祝」,讓人看見她的堅強。

▲陳美鳳紐約辦離婚,林心如(上圖右二,下圖左)相挺相伴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 引自 : 陳美鳳紐約辦離婚 林心如相挺相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