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熊家婕與李(王羅)結婚多年,感情穩定甜蜜,但她28日上《私房話老實說》爆料遭婆婆緊盯,只要一忙碌沒報告行程,老人家就會直衝家中確認,還在屋子各個角落裝設電話,她曾在對方離開後,偷偷把線路全數拆除,有回教訓小孩也被碎念不應該,感嘆婆媳相處不容易。

  • ▲熊家婕上節目爆料婆婆緊迫盯人。(圖/功關照)

    ▲熊家婕上節目爆料婆婆緊迫盯人。(圖/功關照)

 

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,但結婚卻是兩方家庭的結合,難免會有摩擦發生,熊家婕當初結婚、懷孕步調緊湊,幾乎沒時間整理房間,每當婆婆到家裡巡視,她就 會把洗好沒折的衣物全藏起,表現出賢妻良母樣,但有次婆婆竟誤開衣櫃,發現驚人秘密,她說:「那時候她一開就都掉出來,還大叫問我到底有沒有洗!」建立許 久的好形象瞬間破滅。

▲熊家婕感嘆與婆婆相處不容易。(資料照)

她有時顧小孩過累,也會對電話聲感到厭煩,結果卻不小心睡死,讓婆家陷入驚慌,自招:「鈴聲我都沒聽到,結果她就殺過來,說擔心我在家裡出事。」而 後有回又發生相同情形,就連遠在外地拍戲的老公也被驚動,放下工作飛奔回家。她也透露全家人聚餐時,因寶貝兒女年紀小胡亂噴口水,她悄悄捏嘴巴當作處罰, 意外被婆婆直擊現場,對方還透過李(王羅)幫忙相勸,使熊家婕極度尷尬、無地自容。

 

 引自 :爆婆婆緊迫盯人 熊家婕拔電話線躲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