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28日帶女兒謝金晶上《SS小燕之夜》,在與老友張小燕的真心對談中,講到拋家棄子的過往,愧對兒女的他忍不住激動情緒,數度淚灑攝影棚!謝金晶也回憶起最後一次和姊姊謝金燕見面的情景,唏噓無限。

  • ▲豬哥亮、謝金晶錄《SS小燕之夜》。(圖/中天)

    ▲豬哥亮、謝金晶錄《SS小燕之夜》。(圖/中天)

 

罹患大腸癌二期的豬哥亮,遲遲不動手術,他表示開刀風險太高,所以改用中西藥合併治療調養,目前身體狀況還不錯,一切都在控制中。但豬哥亮在訪問中多次說道:「我老了,再活也沒幾年了」,對於餘生無法和孩子們團圓,感慨萬分。

▲豬哥亮淚崩(中),謝金晶(左)、張小燕(右)趕忙安慰。(圖/中天)

節目上特地播放豬哥亮為女兒謝金晶新歌拍的微電影,真摯動人的演出,讓張小燕大誇「父愛滿溢」,豬哥亮聽聞當場落淚,表示現在能為謝金晶做的,就是 多陪她上通告,「希望她會諒解我,我努力補償她!」見到一向風趣幽默的老朋友落淚,張小燕趕忙搞笑跳舞,希望讓豬哥亮回復好心情。

▲張小燕(右)搞笑跳舞,逗樂豬哥亮。(圖/中天)

豬哥亮年輕時的風流不羈,讓家庭離散,謝金晶也回憶起最後一次和姊姊謝金燕見面,竟然是國一時,在《超級星期天》的錄影現場,當時和學校一起去參觀錄影的她,發現來賓竟是分離已久的姊姊謝金燕,兩姊妹久別重逢,對於只能在後台相認,唏噓無限。

▲謝金晶(左)回想和姊姊謝金燕的最後一面,唏噓無限。(圖/中天)

 

 引自 :謝金燕、謝金晶姊妹見面 唏噓無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