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歌手申海哲22日凌晨,因胸部、腹部疼痛入院,加上當天他在醫院心臟忽然停止跳動,緊急接受手術治療,已連續6天處於昏迷狀態,昨晚於韓國時間8點19分離世,得年46歲。

  • ▲韓國資深藝人申海哲於昨晚病逝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    ▲韓國資深藝人申海哲於昨晚病逝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申海哲上星期三因心臟忽然停止跳動,緊急送醫搶救,17日忽然腹部感到疼痛,再送到首爾松坡區某醫院開刀,出院後20、21、22日又因胸、腹部劇痛來回進出醫院,由於他術後多次進出醫院,因此有好友懷疑是醫療疏失。

▲PSY來台前到醫院探視好友申海哲。(資料照/公關圖)

但也有另也有傳出申海哲因減肥,可能是激烈運動導致他身體負荷不了,甚至傳出他是接受切胃手術,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但經紀公司否認,表示他是因為腸水腫壓迫到心臟,導致心臟停止,跟減肥無關。

▲韓國搖滾歌手申海哲死因眾說紛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PSY和申海哲是好友,24日曾到醫院探望他,看到憔悴的模樣,讓他忍不住哭喊「哥哥,你該起床了,拜託!」無奈申海哲還是敵不過病魔,於昨晚離開人世。

 

 引自 :申海哲昏迷6天逝世 死因眾說紛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