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吳啟華昨驚爆離婚消息,還在微博發表感想,強調雙方沒有第三者介入,緊接著帶女兒出門展現父愛,沒想到卻有人指他與合作的港姐黃心穎過從甚密,前妻石洋子則被發現曾在微博自貼與秦昊的親密照,雙方近距離互動,顯然交情匪淺,使網友不免質疑兩人是否在外「各玩各的」。

  • ▲吳啟華(左)與石洋子離婚,昨另有人爆料他疑似有了新歡。(圖/擷自微博)

    ▲吳啟華(左)與石洋子離婚,昨另有人爆料他疑似有了新歡。(圖/擷自微博)

 

吳啟華曾在電影《九品芝麻官》內飾演「方唐鏡」,與周星馳有精彩對手戲,也拍過不少三級片,在港台都有一定知名度,年已半百的他,婚姻生活卻不順遂,近日宣布離婚,他在微博自責:「作為男人,沒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處理好,這責任,我實在難辭其咎。」

▲黃心穎(右)否認與吳啟華(左)交往傳聞。(圖/擷自微博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昨有人也踢爆他搭上演出同劇《再戰明天》,年僅25歲的港姐亞軍黃心穎,對嫩妹疑似毫無抵抗力,但黃對此完全否認,堅稱自身不沾有婦之夫,聽聞男方離婚消息則毫無反應。

▲黃心穎否認與吳啟華交往傳聞。(圖/擷自微博)

此外,吳的美艷前妻石洋子,也被挖出早在2年前曾貼出與伊能靜未婚夫秦昊的合照,在上頭寫道:「哥哥。」並加上多顆愛心,臉貼臉狀似親密,近來她還到馬來西亞樂逍遙,赴夜店小酌一番或狂吃大餐,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婚姻一事影響,令雙方粉絲頗為震驚。

▲石洋子(右)與秦昊2年前親密照也被挖出。(圖/擷自微博)

 

 引自 :各玩各的? 方唐鏡 吳啟華爆離婚搭港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