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童星洪亞菲,15年前在《親戚不計較》中飾演李鑼的女兒,如今23歲的她轉大人了,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也大方在臉書辣秀好身材和甜蜜笑容,最近跨海成為大陸網易直播平台主持人,擁有上萬粉絲,直播秀更讓她年收超過百萬元!

  • ▲小童星亞菲轉大人。(合成圖/翻攝自亞菲臉書、時周提供)

    ▲小童星亞菲轉大人。(合成圖/翻攝自亞菲臉書、時周提供)

 

才在《太平輪》中擔任長澤雅美替身的亞菲,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,1歲半時父母就離婚,由媽媽獨力撫養,母女倆的生活環境相當艱辛,直到鄰居介紹她去當臨演,意外地開啟了她的童星生涯,也改善了2人生活。

▲小童星亞菲轉大人,辣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亞菲臉書)

在《親戚不計較》中一連演了126集,整個小學時代都是在拍戲當中度過,直到要升國一時,媽媽不希望影響她的發育和學業,毅然決定停止接戲,讓她專心求學,去年亞菲自大學畢業後,因為對演藝工作的熱情,重回演藝界。

▲亞菲(右)在《親戚不計較》中一連演了126集。(圖/時周提供)

最近她接下大陸網易BoBo直播平台主持人,才播出2個月,粉絲人數激升,人氣超旺。亞菲每天花4個多小時在電腦前,用視訊方式和粉絲互動,「成為 主持人後才發現兩岸文化差異真的很大,有網友還以為台灣人都是講廣東話,覺得我普通話講這麼好很奇怪,甚至覺得為什麼我們可以上大陸的網站。」

▲亞菲長成亭亭玉立美少女,甜笑與主持功力讓她年賺百萬。(圖/時周提供)

 

 引自 : 小童星亞菲轉大人 辣秀好身材賺百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