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《Running Man》在台灣備受歡迎的金鐘國,鮮少傳出緋聞,但沒想到一爆出來就是大料的,有網友這一、二天在微博外洩他和郭富城的前女友熊黛林,在超市十指緊扣的畫面,相當甜蜜,叫粉絲大吃一驚。

照片中金鐘國和熊黛林甜蜜逛超市,二人旁若無人地講話或大笑,態度親暱儼如情侶,不過大家也不必太興奮,因為經過查證,二人目前正在為大陸央視的真人實境秀《叮咯隆咚嗆》進行拍攝,只是在做「中韓明星文化交流」罷了。

▲▼金鐘國和熊黛林十指緊扣,看似曖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看到的粉絲都紛紛留言,大讚二人相當搭配,而且熊黛林自從和郭富城分手之後,戀情一直處於真空狀態,至於即將邁向40歲的金鐘國,早先也透露很心急想找個女朋友,可惜一直沒有下文,不妨趁機送作堆。

據悉,《叮咯隆咚嗆》是中韓明星文化交流的實境綜藝節,由金鍾國、曹世浩、張赫、朴宰范、金聖洙、f(x)成員Victoria等一起參與演出,而中國的代表則有吉克隽日、熊黛林、郭京飛等,節目將於明年1月4日首播。

 

引自 :  金鐘國「十指緊扣」熊黛林 親密逛超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