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黃嘉千日前和好姊妹何如芸、郁方齊上《一袋女王》,3人根本把攝影棚當咖啡廳,聊起私密閨房樂一點也不害羞,黃被追問嫁外國人是否比較「性 福」?她竟妙答「一天三餐」都很開心;何如芸則和主持人曾國城熟識多年,透露有回男方還在自家老公面前亂喊「baby」,險些鬧出家庭革命,搞怪往事說不 完。

  • ▲黃嘉千(左)談起和老公的閨房樂毫不害羞。(圖/擷自夏克立臉書)

    ▲黃嘉千(左)談起和老公的閨房樂毫不害羞。(圖/擷自夏克立臉書)

 

好姊妹相聚容易尺度大開,黃嘉千被公認最大膽,郁方還趁勢爆料,稱有回在搭車時,曾聽到謝金燕追問黃:「妳覺得外國人怎麼樣?真的比較好嗎?」沒想 到黃嘉千當下毫不害羞,自稱「應付」得來,面對眾人眼神攻勢,還補充說:「就是照三餐來!」 結果婚後竟碰上求子問題,不得已前往看中醫,遭醫師狠虧:「不要一天三餐,可以三個禮拜一餐,這樣比較有機會生小孩。」

▲黃嘉千(中)和老公夏克立恩愛多年。(圖/衛視)

不過兩人完全聽不進建議,還是照樣天天「恩愛」,最後總算有了愛的結晶,她也害羞虧老公需求高,只要超過3天就會耐不住發瘋,類似情況直到家裡小孩 長大才逐漸緩解。此外,何如芸超過10年沒上通告,此次也不斷爆猛料,提及有回在公開場合碰到主持人曾國城,男方竟耍娘將頭靠在肩上,還說:「Baby, 好久不見,妳好嗎?」令她當下只想找地洞鑽,幸好一旁的老公EQ高,還配合曾相互打招呼,巧妙化解一場災難。

▲何如芸(右)難得和好姊妹齊上節目。(圖/衛視)

 

 引自 : 外國人比較猛? 黃嘉千大膽爆閨房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