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還沒上映,劉詩詩和張孝全假戲真作的緋聞,就已經做足宣傳,還傳她正牌男友吳奇隆,因此氣得跳腳;而他10月底返台出現在公 證處,讓兩人好事將近的消息再度傳開,事後雖證實是誤會,但近期卻又有傳聞指出,兩人原定10月登記結婚,卻卡在一些證件手續需要時間辦理,因此登記得時 間延期至年底。

  • ▲劉詩詩(左)獻出泳裝處女秀,三浦春馬的身材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凱擘影藝提供)

    ▲劉詩詩(左)獻出泳裝處女秀,三浦春馬的身材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凱擘影藝提供)

 

吳奇隆結婚登記時間延期至年底的事情,求證他經紀人任玥,她以「有好消息會公布!」並沒否認這項傳聞;根據陸媒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小倆口日前結束日 本旅行時,帶著大批行李回到北京,他一路上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對女友相當呵護,兩人搭上助理的座車,一同返回愛巢,兩人感情絲毫沒受到烏龍緋聞影響。

▲吳奇隆(左)和劉詩詩穩定交往,屢次被爆料兩人已結婚。(合成圖/記者林調遜攝影、 凱擘影藝提供)

電影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裡,劉詩詩和三浦因喜愛游泳而相遇,三浦雖然長的秀氣,不過肌肉線條卻迷人,劇組的女性工作人員,私下都稱他「小鮮肉」;游 泳場景是兩人相遇很重要的開場,沒想到她卻不太會游泳,泳裝還是她拍戲以來第一次穿,兩人雖然語言不通,但三浦的貼心和主動幫忙,獲得讚賞。

三浦挑戰全中文發音,拍攝地點又不在日本,他確定接拍電影後,就開始積極上中文課,拍攝期間還有正音老師跟隨,前後長達6個月的時間,就是為了把中 文說好。劉詩詩讚三浦給人「清澈、 乾淨」的感覺,她常在片場教他說中文情話,首映會上他更說出「山無稜,天地合,才敢與君絕」,讓媒體覺得驚喜。

▲劉詩詩(左)和三浦春馬合作,兩人互動沒受到語言限制。(圖/凱擘影藝提供)

 

 引自 : 劉詩詩吳奇隆又傳好事近 年底婚禮倒數計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