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大天新歌《俄羅斯娃娃》MV找來了四名歐洲女模共舞,不過不是貼身熱舞,而是配合歌曲詭異的氛圍,大跳肢體不協調的鬼娃娃舞,但女模們個個身材高挑性感,五官立體美麗,大享豔福的陳大天,連續工作超過20小時都不覺得累,他因害羞,不太敢上前攀談,只能飽眼福。

  • ▲陳大天(中)拍MV找來四名歐洲女模共舞。(圖/豐華唱片)

    ▲陳大天(中)拍MV找來四名歐洲女模共舞。(圖/豐華唱片)

 

《俄羅斯娃娃》是陳大天鼓起勇氣向周杰倫(周董)邀歌,周董交歌時,指名要陳大天填詞,如果詞沒填好,這首歌就不能給他,從沒寫過詞的陳大天拿到歌 後,既開心又擔心,隔天他交出歌詞時,周董直接被打槍,之後他轉個方向思考,幻想周董上身,結果靈感乍現,第二版歌詞周董改了一個字就過關,開啟他的填詞 之路。

▲陳大天(中)有辣模在旁,拍MV不覺得累。(圖/豐華唱片)

導演安排的「福利」不只美女相伴,還要他獻出螢幕初吻!不過一公布接吻的對象,就是妹妹買回家的鬼娃娃,他搞笑說:「跟娃娃第一次眼神交流,她透露 出離奇的陰森感覺,讓我無法接近他,但再次四目相交,我就親下去了,只能說謝謝導演給我這麼好的戲!」而之前楊謹華送他的大天娃娃,也陪著大天在拍攝對嘴 畫面時,一起入鏡了。

▲陳大天(左)和小妹妹也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豐華唱片)

 

 引自 :陳大天享豔福! 四名辣模相伴不嫌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