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對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印象深刻的地方,除了日前是好萊塢豔照門最大的受害者外,還有在奧斯卡的跌倒事蹟,近日她接受《Vanity Fair》訪問,自爆去年上台領取奧斯卡影后時,不慎跌倒,是因為亂服避孕藥,導致荷爾蒙失調。

  • ▲珍妮佛勞倫斯自爆因亂服避孕藥才跌倒。(資料照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    ▲珍妮佛勞倫斯自爆因亂服避孕藥才跌倒。(資料照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 

小珍妮佛去年上台領取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時,走上階梯時大跌倒,令人印象深刻,今年又在紅毯直播上不小心絆到自己的禮服,所幸後面的人及時拉了她一把,才免於仆街危機。

▲珍妮佛勞倫斯去年上台領取奧斯卡獎跌倒令人印象深刻。(資料照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向來以真性情示人的小珍妮佛,近來接受雜誌訪問,語出驚人吐出去年跌倒原因,「可能因我亂吃避孕藥,導致當晚荷爾蒙失調跌倒。」她還說自己是家族50年來唯一一位女性成員,形容自己是「該死奇蹟」,並預測正在懷孕的嫂子肚裡應該是男寶寶。

 

 引自 : 小珍妮佛奧斯卡跌倒 自爆因服避孕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