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男友分手近4個月,温嵐19日為演唱會特訓,因是首次巡演格具意義,她喊出齋戒30天計畫,自爆原規定大家戒慾,「反正我又沒差。」談起舊愛,她輕唱「感情放一邊」交代一切,表明現階段工作為重。

  • ▲温嵐笑稱要邀蔡依林參加周杰倫婚禮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    ▲温嵐笑稱要邀蔡依林參加周杰倫婚禮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 

據悉雙方因聚少離多漸行漸遠,温嵐稱未講明「分手」兩字,但現與他完全沒有聯絡,的確已恢復單身,不過既沒講開,如何確定關係結束?她說兩個人之間 自然有種默契,目前自己忙於演唱會,也沒心思處理情事。先前丁噹在台上摔倒,昨除送好姐妹温嵐蔬果補充體力,也叮嚀她眼觀四方注意各機關。

丁噹(右)送上蔬果籃為温嵐打氣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她忙事業撫平情傷,前緋聞對象周杰倫預計明年娶回昆凌,是否參加婚宴?温嵐笑回:「有被炸就去!」隨後開玩笑表示要邀蔡依林牽手邁入會場,這樣一來不就成為全場最大亮點了!?

▲▼温嵐為演唱會進行特訓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