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第二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闖出名號的女歌手戴安娜,一向中性酷帥的形象,讓她的性向總被外界好奇,今年5月發行單曲,翻唱梅艷芳的〈下輩子別再做女人〉,再讓性向成為話題。而今她傲然出櫃,並表示和女友交往4年,感情穩定,勇敢追求真愛!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戴安娜日前向軍人父親出櫃,父女卸下心防長談,爸爸一句「希望妳下半輩子幸福快樂」,讓她感動到淚盈眶。她也成為台灣第一位正式出櫃的歌手。

▲戴安娜一向中性酷帥的形象,讓她的性向總被外界好奇。(圖/翻攝自戴安娜臉書)

加拿大籍的戴安娜,和交往4年的女友感情穩定,日前兩人一起出席「伊林娛樂」模特兒吳品萱歸寧,坦蕩大方。未來計畫和女友回加拿大結婚,但她表示「還沒有那麼快,我都還沒求婚!」希望等公司「女帝娛樂」經營穩定,照顧好所有員工,才會進入人生下一階段。

▲台灣首位出櫃女歌手,戴安娜小時候。(圖/翻攝自戴安娜臉書)

談到模特兒女友,戴安娜很感謝女友的體諒,兩人初識時,是在她生活最辛苦的時期:「她總是給我當下最需要的東西,也很照顧我的家。」過去曾透露大學 時期交過男友,她認為求學階段還在探索,不曉得自己要甚麼,覺得異性相戀理所當然,但真愛勉強不來,歷經成長,如今面對「真實的自己」,坦承自己愛的就是 同性,因而勇敢出櫃,捍衛性小眾「愛的權利」!

▲戴安娜坦然面對「真實的自己」,勇敢出櫃!(圖/翻攝自戴安娜臉書)

 

 引自 : 台灣首位出櫃女歌手! 戴安娜情定4年女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